语叶小仙

一个二三次不分号的疯女人

【男神x你】有一个沉迷Lovelive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

ooc预警

可能撞梗

男神视角

话说我特别喜欢王杰希叫他女朋友小魔女



【黄少天】

媳妇儿以前QQ都是秒回的

昨天居然弧了我一整天

我看到她发朋友圈却不回我的时候

还以为她不想理我了呢

吓死我了

我正打算去问问队长的时候

媳妇儿终于回我了

她说她之前打Lovelive的时候把QQ通知关了

之后又忘了开了

因为我以前有一次给她发消息

导致她那一首歌死了

我竟难得沉默了



【喻文州】

夫人在lovelive里的简介写的是

“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”

这话听起来好像有点耳熟…

有一天她12级master打不过

她说:“文州,你手速快,帮我过一下呗。”

夫人大概是第一个说我手速快的人吧^_^



【张新杰】

她总是吐槽我的生物钟

可每当她恰好在HP完全恢复的时间登陆游戏时

我都觉得她似乎比我还要准时

但是夫人

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不要想着设闹铃了



【王杰希】

我家小魔女是希厨

后来有一次限定抽卡

抽完攒的心之后出了几张UR

她看起来一点也不高兴

说为什么抽不到魔术希呢

我问她为什么那么想要那张SR

她说:“魔术希,可以理解为魔术师王杰希的简称啊!”

小魔女,你已经有我了啊。




淡圈差不多两个月了

前几天终于回来了

结果一发文就掉了两个粉

我写文可能确实不如从前

但毕竟两个月不写手生了啊

给我点时间我可以改回来啊

你们这样是会失去我的


发个男神x你的小甜饼都要掉粉

那么

I will NOT be so kind this time


【苏沐秋】

她女神是绘里

生日和我同一天

但自从那场车祸之后

就再没有庆祝过绘里的生日

每当这天她都把自己关在家里

一个人发呆

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大概是在想我吧

我好想去抱一抱她

但她再也不会感觉到了

评论(20)

热度(94)